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开展“十三五”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

各有关部门、单位:

为加快推进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,现就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

一、工作原则

(一)加强组织领导。各牵头部门、单位要高度重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,组织本部门、单位成员集中研讨,做好数据采集、总结分析、报告撰写等工作。

(二)坚持实事求是。应全面客观地总结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以来,本部门、单位牵头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,尽量采用定量表述,做到数据真实、准确、有效。

(三)突出问题导向。各牵头部门、单位应根据任务实施进度,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出发,找差距,补短板,提对策,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,促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。

二、工作要求

根据《北京体育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》(北体字〔2016〕147号)、《北京体育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和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分解方案》(北体字〔2017〕36精神和要求,各牵头部门、单位认真梳理和总结牵头任务的工作举措、主要成效、存在问题和原因等;同时,对标对表新阶段、新目标、新任务,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实际,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,形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报告。

三、篇幅及报送时间

篇幅适当,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。请各牵头部门、单位于2019年4月24日(周三)17:00前,将中期检查报告(纸质版)经分管校领导签批后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(北办公楼109室),电子版以本部门、单位名称重命名,发送至guihuachu@bsu.edu.cn,联系电话:62986642

特此通知。


附件:  1.“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报告参考提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北京体育大学十三五业发展规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北京体育大学三五事业发展和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分解方案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京体育大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4月12